女人好欺負?霸王客拿檳榔啤酒想走 檳榔姊妹花痛扁他

▲檳榔、啤酒拿了就落跑,檳榔姐妹花不放過圍毆賊。(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有檳榔和酒癮的邱姓男子,15日到新北市中和區一家檳榔飲料攤,拿了檳榔和啤酒就直接往外跑,檳榔攤老闆娘衝了出去,妹妹也見狀也上前幫忙攔阻,邱嫌以啤酒罐攻擊,但這對姊妹花也不好惹,前後夾攻邱嫌,最後員警趕到逮人,訊後依準強盜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影像中,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走進檳榔攤,打開冰箱拿了兩罐酒,再拿了幾盒檳榔,檳榔攤老闆娘跟在他旁邊,未料男子沒付錢就走出店門口,老闆娘姊妹衝了出去,徒手攔截男子,雙方發生扭打,男子還用啤酒罐攻擊,不久有路人過來幫忙,隨後警方趕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調查,陳姓老闆娘經營檳榔攤,二姊在檳榔攤前賣楊桃汁,大姊也在隔壁經營彩券行,案發時陳女和二姊衝出攔人,大姊聞訊後也跑過來大聲斥喝歹徒。

景安派出所所長蔡天瑞表示,「因為這名男子不想被抓,所以想要逃跑,然後姊妹就拉著他衣領,因而發生拉扯。」目擊者說,「搶的過程中,他(嫌犯)拿一罐啤酒打那個、丟那個顧檳榔的小姐,其中一個小姐有(被)打到臉,她的臉有腫起來,他(嫌犯)好像也有揮拳打她。」

警方調查,38歲的邱嫌當天犯酒癮,但身上毫無分文,他到中和區景安路一家檳榔攤想吃霸王檳榔、喝霸王酒,以為「女人好欺負」,沒想到檳榔攤老闆娘姊妹不是省油的燈,導致他被打得滿頭包,被制伏後只能苦笑說,「沒想到她們這麼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