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超幸福第7勝 金鶯追平隊史猛爆26安棒打18分

▲陳偉殷拿下本季第7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金鶯左投陳偉殷職棒生涯最幸福的一天,17日(台灣時間)投6局119球退場失2分,金鶯全場打出4支全壘打在內26支安打,本季安打數新高、追平61年來的隊史記錄,以18比2擊敗運動家,陳偉殷奪得本季第7勝。

陳偉殷今天投6局被1轟在內8支安打、7次三振、失2分,用了117球有89個好球,用球數再創本季單場新高,也是大聯盟生涯用數第2多,大聯盟生涯單場最多119球是2013年7月31日對太空人。在他6局投球中,金鶑攻下17分也是史上最多得分。陳偉殷維持生涯對運動家未敗,取得5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鶑全場26支安打追平紀錄,追平隊史61年來的紀錄,原紀錄是發生在1980年8月29日對安納罕天使隊之戰,包括瓊斯(Adam Jones)雙響炮本季已有22轟,帕拉(Gerardo Parra)陽春全壘打、喬瑟夫(Caleb Joseph)2分炮,先發9棒只有哈迪(J.J. Hardy)沒有安打,帕拉有5支安打,而5局下13人次猛攻9分是本季新高。

陳偉殷在1局上一出局被連2支安打占一、三壘,適時三振瑞迪克(Josh Reddick)與羅瑞(Brett Lawrie)。金鶯在1局下一出局後帕拉(Gerardo Parra)打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打進1分領先。

2局上陳偉殷一出局後讓背漢(Mark Canha)中外野飛球,讓賽門(Marcus Semien)打成一、二壘及右外野前小飛球,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被陽光影響,未接到球被上到二壘,隨後被傅德(Sam Fuld)敲右外野二壘安打失1分,再把伯恩斯(Billy Burns)三振。

金鶯2局下二出局二、三壘有人,喬瑟夫適時左外野二壘安打打進2分,馬查多再左外野二壘安打得1分,帕拉又補右外安打打進單局第4分。3局下瓊斯轟出中外野春炮,本季第21轟。

陳偉殷在3局上連續2次三振再三壘滾地出局,製造3上3上。4局上無人出局被羅瑞轟出陽春炮,5局上再度未被上壘3上3下,6局上被瑞迪克打出安打,羅瑞打成三壘強勁內野安打,成功化解危機。

金鶯在5局下連續4支安打打進1分且占滿壘,內野滾地推進1分,二出局後烏魯提亞(Henry Urrutia)安打再拿2分,喬瑟夫再用安打占一、三壘,馬查多(Manny Machado)左外野飛球造成游擊與左外野手相撞,再下2分,帕拉中左外野安打打進單局第6分,瓊斯再補上2分炮。

6局下金鶯克萊文格(Steve Clevenger)敲安打,一出局後喬瑟夫左外野2分全壘打,7局下再打進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