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偷?母墳前花總消失 加國女求網友肉搜「盜花賊」

▲總是盜花卻留下綠草的女竊賊。(圖/翻攝自Marg Allerston-Medeiro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國外的墓園看見花束相當正常,但是如果遇到墓園的「盜花賊」,可能會讓不少人感到震驚,甚至是憤怒。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一名女子Marg Allerston-Medeiros就捕捉到,母親墳前花圃的花遭一名女子盜走的畫面,她氣的將影片放上網,希望網友幫忙捉到對方。

根據捕捉到「盜花賊」身影的女子表示,他們在今年6月1日開始種植花草,但有趣的是,就像影片中一樣,墓地附近的花總是被偷走,但是綠色的草總是會留在原地,且這樣的狀況已經發生了10幾次,直到最近他們才設置隱藏式攝影機捕捉到對方身影。

這名女子也指出,不知道為何對方會鎖定她母親的墓地,因為「每個人都非常喜愛她,她就像是會把你保護在自己羽翼下的那種人。」另外,也因為影片中只拍到對方背影,並沒有捕捉到正面,警方也難以追查,所以她才會將影片放上網,希望可以糾出「盜花賊」的真實身分與偷花原因。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Marg Allerston-Medeiros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After almost 3 months, we finally have video of the person that has been ripping out the flowers from our mother's grave. Please help our family identify this person. If you have any information, please private message me and do NOT include personal details in the comments below. Feel free to share as we need all the help we can get.

Posted by Marg Allerston-Medeiros on Friday, August 14, 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