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克蘭頓完投勝、周思齊開轟 兄弟仍獨居榜首

▲克蘭頓奪得本季第7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16日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之戰,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繳出9局失1分好投,僅被擊出5支安打,兄弟在5局要回領先後,7局、9局再追加分數,其中包含周思齊的2分砲,終場兄弟以7比1獲勝,中斷獅隊4連勝,也免於被獅隊追上,目前兄弟與獅隊勝差2場。

克蘭頓完投9局僅失1分,用99球,被擊出5支安打,9次三振,1次保送,奪下本季第7勝及單場MVP,唯一失分是在1局下遭獅隊開路先鋒林志祥轟出陽春砲,這是林志祥本季第2轟,也是生涯首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5局靠著廖文揚的暴投攻下超前的第2分,要回領先,7局再展攻勢,一開局就獲2次保送,廖文揚也就此退場,但接替登板的王鏡銘在2出局後被許基宏敲安,先掉1分,隨後又遭蔣智賢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兄弟將領先擴大到5比1,9局又以周思齊的2分砲再添分數。

▲周思齊敲出本季第9轟。(圖/記者季相儒攝)

蔣智賢前3打席都是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上場,但都沒有建樹,終於在7局敲出二壘安打,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蔣智賢的二壘安打拉開比數,很關鍵。周思齊敲出本季第9轟,此戰3打數3安打3打點,另獲2次保送,是兄弟表現最佳的打者。

林志祥表示,第1次達成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很開心,克蘭頓投的球剛好進到自己設定的區域,就揮棒了,他也笑說,風可能有幫點忙。獅隊打線遭克蘭頓壓制,全場僅5支安打,對此林志祥則說,其實克蘭頓的球沒那麼難打,只是他的投球姿勢加上快、慢球搭配,容易擾亂打者。

廖文揚投6.1局失4分,被擊出5支安打,4次三振,6次保送,承擔本季第7敗及個人3連敗。兄弟目前暫居榜首,此戰獲勝,也免於和獅隊「共享」榜首,目前兄弟與第2名獅隊的勝差為2場。

▲蔣智賢在7局敲出二壘安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志祥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克蘭頓周思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