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機車族雨天悲情記 網友笑:音樂一放就流淚了

▲機車族雨天悲情,下雨就算了還洗澡。(圖/翻攝自Hei Chen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騎士都有被「洗澡」的經驗!「台灣達人秀」臉書團16日分享網友Hei Chen投稿的影片,引發許多機車族共鳴。影片中,Hei Chen騎著機車在雨天跟行進。本來雨天騎車就已經很無奈了,騎到一半,竟然突然水花四濺,宛如當場洗澡一樣,畫面配上音樂《哈利路亞》,讓許多網友笑噴「字幕+音樂,笑死啦!」

Hei Chen在臉書表示,「我看地上沒注意到前面淹水,硬殺進去,(有確認前方沒車才看地板的)但是淹水沒看到。」畫面中,他騎著到一半,沒住一到前方積水越來越深,突然一瞬間整個積水濺起,而且相當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打著字幕笑說「洗車兼泡澡啊」,還巧妙搭配韓德爾(Georg Friedrich Händel)的音樂《哈利路亞》,讓許多人笑歪。網友笑說「音樂配得很搞笑」、「那一瞬間是我感覺離上帝最近的時候」、「莫名戳中笑點」、「歌一出來就笑死了!」

 

這是版主前幾天發生的蠢事,剪接一小段起來博君一笑。

Posted by 花得發影音製作團隊 on 2015年8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