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月世界可以這樣玩?遊客當攀岩 「該不該爬」網友論戰

▲遊客爬月世界,引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說,15日到高雄「月世界」玩,看到一群講英文的黑髮外籍遊客在攀岩,他說對方可能想拍出驚人的照片,可是這樣不但破壞景觀,且相當危險,萬一發生摔傷就很不妥。網友看了意見兩極,有人認為,「山本來就是要給人爬的」也有人認為月世界的地質鬆軟,真的不適合。

網友po文說「他們雖然是黑頭髮,但是是講英文的外籍人士,當時不斷地往上爬,可能是想拍出驚人照吧,這樣除了破壞景觀外,也很危險。」但有人認為還好「只要沒放危險標誌,要怎樣做也行,除非是文化遺產。這是我個人認知啦」、「山本來就是用來爬的阿,不是走健康步道才是爬山」、「政府又沒禁止,為何不能爬呢?那如這樣台灣幾乎很多山,都要禁止了」、「上次去,一堆台灣小女生都在爬,還尖叫,更別說外國人!」

但也有網友反對說,「後的坡度太陡,土質又脆真的很危險」、「摔傷又要國賠!」、「覺得大家應該一起守護而不是破壞」、「感覺他們是認為想作有意義的事,但是這麼做是不對的」、「爬這個是不會破壞景觀,因為下雨就恢復原貌了,只是太危險,萬一摔傷又要國賠,因為現場沒告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