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peXial晨翔泰驚悚鬼壓床 同房偉晉嚇到躲棉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SpeXial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大紅,日前赴日和天后濱崎步合作,人氣超級旺。8帥近期推出寫真書,遠赴泰國取景拍攝,不過此行竟然遇到好兄弟,偉晉、晨翔同睡1間房,分享起「撞鬼經驗」,讓人心裡毛毛的。

▲SpeXial寫真集到泰國取景,晨翔(後排右2)、偉晉(後排左2)分享遇鬼記。(圖/台灣角川提供)

SpeXial 16日在台北舉辦簽書會,談起在這次拍攝趣事一籮筐,8帥大吃泰國道地美食、開心逛華欣夜市,不過在飯店竟然撞鬼,晨翔分享這次跟偉晉住同1間房,一聽偉晉說洗臉肥皂有血味,心裡就很毛,加上體質敏感的Teddy一進房也說:「這房間特別暗,我一進去很不舒服。」2人連忙請導遊處理,晨翔笑說:「導遊說有帶關公水,但導遊噴了10分鐘後說頭暈,叫我們換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peXial泰國寫真台北簽書會。(圖/台灣角川提供)

晨翔表示,換房間後晚上就被壓床,全身都動彈不得,耳邊一直聽到有人講日文,後來發現2人住在邊間,加上正前方有2個大鏡子,超級恐怖,「我又打電話請導遊來房間,想說有人陪就關燈睡覺,結果燈自動亮起來,再次關燈,燈又自動打開。」他說,偉晉在旁嚇到把棉被蓋頭,2人都超級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