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預言!男才說完「這應該有喝酒」 下一秒白車就撞車

▲宜蘭外環道,一輛白車疑似喝酒醉撞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15日行經宜蘭外環道時,發現旁邊一輛白色轎車搖搖晃晃,懷疑可能對方有酒駕,沒想到話才一說完,下一分鐘這輛車就立刻撞上前車,在在宜蘭外環道和延平路路口造成車禍,讓目擊駕駛忍不住說「他一定有喝酒,這個人真是......。」

有沒有這麼準?影片中,這輛白車似乎早就怪怪的,在停紅燈時不但超越白色停等線,一下往左偏,原以為要往左轉,沒想到綠燈一亮,對方往前直行,且突然靠向目擊者的車。

突然疑似酒駕的白車差點撞上來,目擊駕駛和妻子也開始討論起來,「這台車是怎樣?(什麼?)開一開然後跨過線,到我旁邊,就跨過那條線,然後他現在又要去撞分隔島(撞分隔島?)。」

再看看這輛轎車開得不太穩,一下往右一下往左,「我覺得那個人應該有喝酒,阿阿阿......」才剛說完,沒想到下一秒真的發生意外!只見白色轎車追撞前方另一輛車,嚇得目擊駕駛妻子放聲尖叫,事故現場也飄出大量濃煙。

影片中,這輛白色轎車一路搖晃,車速不慢,最後發生意外到底是不是酒駕,不得而知,但是這個意外時間點和駕駛這句,神準推斷也讓目擊的人嚇了一跳,有民眾認為,看到這種怪異的車,一定要閃遠一點並報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