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邀教會好友柯雅馨當伴娘 女女戀後鬆口還想結婚

▲李康生、柯雅馨擔任張瑞哲、柯雅馨伴郎娘。(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32歲的歌手黃美珍與大10歲老公張瑞哲16日補請婚宴,在文華東方酒店席開25桌,伴郎娘由影帝李康生、藝人柯雅馨擔任。柯雅馨先前與陳純甄爆發女女戀財務風波,難得亮相,她說自己還是會想結婚,但現在單身,離結婚還很遙遠。被問到之後談戀愛是否會有性別上的限制,她不否認,重點是要有戀愛的感覺。

柯雅馨與陳純甄當初交往2年,2014年時突然爆出感情糾紛,昔日愛侶還一度對簿公堂,日前好不容易和解。柯雅馨16日擔任黃美珍婚禮伴娘時表示,看到好姐妹結婚,當然還是會想。她說,現在找對象,「適合自己最重要,希望對方孝順。」她也相信,「如果碰到命定的那個人,他會喜歡我原本的樣子,相信上帝會幫我安排另外一半。」而柯媽現在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她也說若嫁不掉的話,陪在媽媽身邊一輩子,媽媽也會很開心。至於還有跟陳純甄聯絡嗎?她說,2人現在是各自祝福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雅馨透露自己目前單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資深歌手金瑞瑤是張瑞哲剛出道時的唱片公司老闆,同時也替陶喆發行第一張專輯,金瑞瑤說,還沒問陶喆這件事,「他也是成年人了,他會懂事。」她也感嘆,婚姻是2個不同的人一起生活,「奉勸還沒踏進婚姻的年輕人,你進我退才是相處之道。」

▲資深歌手金瑞瑤。(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畊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美珍婚禮席開25桌,邀請教會、藝人好友,她將換4套禮服,共計85萬元,黃美珍的大哥昨日已先帶在台東的父母、親戚北上住宿,21日將回台東舉辦歸寧宴。藝人金瑞瑤、任潔玲、任賢齊、劉耕宏、梁文音、林佩瑤、程予希、王大文、蕭閎仁、盧學叡、陳威全、羅文裕、王宏恩、五熊、唐振剛、林彥君(151)、io樂團、Gentleman、萊特姊弟等人皆在預計出席名單。

▲萊特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陸明君。(圖/記者黃克翔攝)

▲程予希。(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瑞哲、黃美珍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