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乘客嫌廁所小 直接讓小孩在地板便便

深圳航空空姐去客艙點人數回來後,發現兩名婦女帶著孩子在後艙隨意大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太誇張了!深圳航空16日一班從南京飛往廣州航班,空姐去客艙點人數回來後,發現家長帶孩子在後艙大便,但是當時廁所並沒有人在使用。旅客竟稱廁所太小了,3個人擠不進去,後面比較寬敞。

深圳航空的空姐在網站上表示,「同事飛的航班。我真是服了!」同事去客艙點個人數,回來就發現家長直接帶孩子在後面拉屎!但兩個洗手間都沒有人使用,問她為甚麼不去洗手間,她回覆「你們這廁所太小了,我們這3個人擠不進去,後面這麼大寬敞!」讓空姐非常無言,最讓人無語的是,當媽的還不停地跟孩子說「寶寶不急慢慢拉,還沒起飛呢」。空姐說,這名家長從頭到尾一點歉意都沒有,一句客氣話也都沒有,全都覺得理所當然,若這件事情要是放在國外航班,又得上頭條了!

另外,在15日的時候也發生同樣的事情,中國西部航空從鄭州非南通的航班上,在下降的過程中,家長直接讓自己小孩在座位通道大便。讓PO文的網友直呼,飛機是公共區域,這種事情在國內航班上已經不稀奇了,現在「熊小孩」越來越多,難道不是家長的責任嗎?

▼另外,在15日中國西部航空也遇到同樣的狀況,家長直接讓孩子的座位通到大便。(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