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陶」色風波! 乳溝妹陳心瑩:看透虛假偽善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26歲「乳溝妹」陳心瑩7月30日被直擊與陶喆同車回到對方家的停車場,這一夜讓她暴紅還被網友肉搜,她解釋「我們沒交往過,他只是順路送我回家」,又情急之下直指出事者是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極力撇清關係,事隔半個月在臉書分享文章照,歷經「陶色風波」後似乎對於人性有新一層的領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乳溝妹陳心瑩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陳心瑩臉書)

陳心瑩曾拍過香港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艦》,因與陶喆酒醉同車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當時為了極力撇清關係,她解釋「我們沒交往過,他只是順路送我回家」,30日被記者問到緋聞,又情急之下直指出事者是自己的雙胞胎妹妹,還自稱是妹妹的經紀人,用無奈的語氣說:「我妹到底去哪裡了」,幾小時後po在臉書照片中,身穿的點點洋裝和受訪時完全一樣,令人匪夷所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陶喆又爆外帶乳溝妹陳心瑩,老婆Penny(右)沉默以對。(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陳心瑩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