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特利至少5隊搶著要 天使隊自認最有機會

點評:會去天使嗎??

▲費城人二壘手阿特利(Chase Ut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費城人明星球員阿特利(Chase Utley)日前通過讓渡程序(clear waiver),可以和任何球隊交易,根據大聯盟記者報導,除了巨人隊積極追求外,加州另一支球隊天使深信近期能和他談定合約,順利網羅這名沙場老將。

天使隊認為自己是聯盟中最適合阿特利的球隊,球隊可以讓他鎮守二壘,也能安排他擔任指定打擊,記者岡薩雷茲補充道,如果阿特利真的確定加盟天使,那麼教練團打算長時間給他打D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的阿特利今日與釀酒人之戰,繳出5打數4安打,包含二壘安打和打點,自從8月7日從傷兵名單回歸後,他不僅健康無慮,6場比賽23打席,打出5成/4成78/6成82的打擊三圍,帶有4支二壘安打

根據外媒消息來源,道奇、洋基、巨人、小熊等都對他極有興趣,現在太空人也加入爭奪行列,不過他在大聯盟年資10年以上,而後5年又在同一球隊,所以符合10-5條款(10-and-5 rights),球隊若要交易他,必須經過本人同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