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遺跡3童歡樂戲水 一旁鬼影竟助跑...緩緩跳入水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鬼影追追追!印度「瓜廖爾」(Gwalio)一處遺跡的監視器,在2013年疑似拍到「鬼影」跳入水裡,接著就消失在畫面之中,讓看到的網友都直冒冷汗;如今,這部影片又在網路上瘋傳,被po到Youtube後,已經吸引超過1600萬人點閱。

印度,遺跡,鬼影,跳水,小孩

▲監視器在遺跡旁邊拍到神祕鬼影。(圖/翻攝自YouTube)

在這段影片1分鐘左右的地方,畫面左方突然冒出一個半透明鬼影,它稍微助跑一段,接著便跳進水裡消失;恐怖的是,當時有3名孩童也在附近戲水,研判是「好兄弟」看到後,也來做出類似的動作。

民間謠傳,許多出過事情的地方或者古老遺跡,三不五時就會拍到「好兄弟」的畫面;這段影片也清楚顯示,鬼影疑似看到小朋友在相互潑水,覺得很有趣也往水裡跳下,研判它的行為和身形,應該跟附近戲水的小朋友差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