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穿婚紗在路邊搭棚吃飯 準媳婦批婆家:動物思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可以很單純,但如果牽扯到兩個家庭,那就不是這麼容易處理。一名準媳婦15日在「靠北婆家」粉絲團抱怨說,自己的準婆家辦婚宴,竟然是在自家門口搭棚子辦桌,而且她還不能有意見,根本就是「動物思想」!引發熱烈討論。

靠北婆家,結婚,喜宴,辦桌,動物思想,男女

▲辦桌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維基百科)

這名準媳婦在文中指出,自己可以接受沒錢裸婚,但要在路邊搭棚子辦桌,那她寧可不要;她還表示,如果準婆家負擔不起餐廳等級的婚宴,那不如不要吃,她可不想精心打扮、穿上婚紗之後,還得坐在路邊的棚子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家說什麼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還說男方請哪裡我不能有意見,你們有這種動物思想你們去辦就好,我真的沒辦法認同更不想出現。」這位準媳婦表示,不想讓父母坐在路邊吃自己女兒的喜宴,所以還在溝通當中,希望最後訂結可以分開。

這則po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的正反評價。有網友說「流水席沒什麼不好」、「菜色好吃又便宜啊」、「比一堆只有裸婚的好了」;還有網友中肯地說:婚後和老公幸福才是重點,千萬別為了這種事跟婆家爭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