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找到球才吃的到乾乾! 貓咪Monkey在家吃飯要「狩獵」

▲想吃乾乾得先找到球才行!(圖/取自lovemeow.com

實習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家貓通常肚子餓了,只要朝貓奴們發出眼神賣萌攻勢,通常能夠成功吃到乾乾或罐頭,但這隻叫做Monkey的貓咪想吃飯,還得先通過「狩獵」考驗。Monkey的主人為牠做了一個超強大的餵食器,只有把球投到旁邊的小「漏斗」內,才吃的到飼料,重點是球在哪裡呢?

Monkey的主人說,會有這個「瘋狂」的主意是他看了一篇文章,貓咪為什麼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探索相同的區域,是因為牠們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領土」;還有一個原因是出自本能的練習狩獵技巧。牠們會讓自己對任何事都保持好奇心,用靈敏的鼻子找出隱藏的獵物來飽餐一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以他想到了一個方法讓他的貓練習如何「狩獵」。把球藏在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Monkey要用牠「貓的本能」來找到那顆球,投進他所設計的餵食器裡,飼料就會自動掉落。這不僅是讓Monkey練習貓咪本身就該具有的能力以外,也讓牠對任何地方都能有強烈的好奇心。畢竟,不把那顆球找到就不能吃飯了啊!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咪吃飯貓奴狩獵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