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扯!遊覽車路不熟 直闖高雄輕軌軌道卡泥中

▲遊覽車誤闖開進輕軌軌道中。(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還沒正式營運的高雄輕軌15日深夜驚傳創軌道意外!金鑽夜市附近,一輛遊覽車行經中山、凱旋口路時,因路況不熟竟接開上輕軌捷運列車行駛的軌道上,現場土質鬆軟,遊覽車陷入泥中受困,動彈不得,幸車上無人受傷,警方與高雄市捷運局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了解。

警方初步調查,因為南部晚將降下一場大雨,造成土地濕滑,疑似外地來的遊覽車行經金鑽夜市附近時,路況不熟,加上軌道旁道路沒有圍籬,竟直接闖入輕軌軌道上。捷運局指出,司機當時誤以為輕軌黃線標線是可以通行,就誤闖進前鎮之星戰前方的軌道,經勘查確認沒有設施、軌道遭破壞。

▼遊覽車困入泥濘中。(圖/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