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輝、林哲瑄齊開轟 犀牛「抓猴」大勝10分

▲高國輝25支全壘打穩坐全壘打王。(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15日以17比7痛宰Lamigo桃猿,中止3連敗,團隊敲出24支安打,包含林哲瑄生涯首轟滿貫砲、高國輝第25號全壘打,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說,林哲瑄本來的表現就應該這樣,還有好的身體條件,但也希望他不會因這支全壘打心裡起伏,也相信他可以做到。犀牛先發投手蔡明晉拿下勝投,林哲瑄獲選單場MVP。

犀牛2局猛攻11人次,灌進7分大局,其中林哲生涯首安就是滿貫砲,成為聯盟第2人、本土第1人,此外,高國輝補上1支2分砲,本季25支全壘打穩坐全壘打王寶座。犀牛力求止敗打線不手軟,4局拿下3分,7局再以5支安打攻進5分,8局和9局各添1分,終場17比7擊敗桃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4打數3安打,還包含1發滿貫砲,葉君璋說,這本來就是林哲瑄的正常水準,也希望他不會因為這支全壘打受影響,球員打得好容易心情起伏,因此希望他可以維持平穩,而且就過去的觀察,認為他應該做得到。

葉君璋也坦承,林哲瑄在獨立聯盟打擊狀況不好,但自己在國家隊對他的觀察,林哲瑄應該不只在獨立聯盟的表現,而且他有好的身體條件,就算沒打棒球,也會是好的運動員,最後葉君璋還笑說:「會不會評價太高?不過他就是這樣。」

反觀桃猿雖然一路被壓著打,但砲火還是相當猛烈,除了4局以3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攻進2分,「大師兄」林智勝5局開轟陽春砲、7局再補1支2分砲,單場雙響,也是生涯第10次單場2全壘打,9局黃浩然也開轟2分砲,團隊3轟仍無力挽回局面,敗給犀牛。

犀牛先發投手蔡明晉主投6.2局,被敲11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5分都是責失,拿下勝投,戰績5勝3敗;桃猿先發投手挑戰13勝失利,只投了3.1局就退場,被敲11支安打、包含2轟,失10分,但只有2分為責失,吞敗,戰績12勝5敗。

▼林哲瑄表現獲得「葉總」高度評價。(圖/義大犀牛球團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