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工作摟2女 陸網友不爽痛罵「放過劉亦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宋承憲外貌深情帥氣,出演《藍色生死戀》人氣飆高,他日前認愛大陸女星劉亦菲,隨後出席各大宣傳場合放閃,越愛越高調。怎料,他15日在微博上傳工作照,卻引來部分陸網友痛批「宋渣、花心」。►►►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承憲工作摟2女,被陸網友痛罵。(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宋承憲15日在微博貼出摟2女的合照,PO文表示與即將上映的電影《Miss Wife》主演正在進行宣傳活動,未料,他緊貼2位女演員的親密照,引來部分陸網友不滿,痛罵他才公開戀情沒多久,便曬出這種照片,遭批利用劉亦菲增加知名度,在微博上造成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有粉絲為宋承憲緩頰「這只是在工作」,但還是有網友不滿「這裡是中國,發甚麼韓文,滾出去。」然而藝人連宣傳工作的合照都引來罵聲,讓他的粉絲心疼「談戀愛不應該公開。」

▼宋承憲日前認愛劉亦菲。(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