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OX重視本土基層連標3年HBL轉播權 每年投資近2千萬

HBL決賽在小巨蛋引起熱力。(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FOX體育家族頻道15日在天母球場歡慶1周年生日,同時也繼續帶給國內運動迷更多的精彩賽事轉播,在今年初因轉播再掀風潮的HBL,FOX也將不惜重本連續標下3年轉播權,除了每年超過千萬的電視轉播權利金,還有各項衍伸轉播費用,預估3年至少5千萬起跳。

FOX自去年開始整合體育家族頻道之後,更重視國內運動和基層的開發,其中學生運動更是重點,HBL更因FOX轉播也帶起新的熱力,去年以1年1千萬的轉播權利金標下,當時被質疑學生運動是否有如此行情,是否會養大高中籃球胃口,不論利弊得失如何,效益是絕對產生,因此FOX更在明年的HBL轉播權利,一口氣標下3年,而且年年權利金超過千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X在本土籃球部分,雖然在去年起失去了轉播多年的SBL,卻在HBL扳回一城,看好學生籃球運動,另外8月底的亞洲女籃錦標賽,還有9月下旬的亞洲男籃錦標賽,FOX為了服務籃球迷,不惜重本直播。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