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休息天數夠充足 林子崴一點也不覺得累


 ▲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統一獅隊新秀左投林子崴自從8月初登上一軍,不到2周已出賽4場,他表示都有控制投球局數,也有足夠休息,所以不會覺得累。

7月17日以隊史最高簽約金530萬元、月薪9萬元,加上100萬元激勵獎金加盟統一7-ELEVEn獅隊,林子崴7月23日正式註冊,8月2日正式升上一軍,目前4場後援出賽,拿下2次中繼成功,5.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雖然有4次四壞球,但也有7次三振,防禦率還是0,WHIP值0.88。

好表現受到教練團重用,本周獅隊3場比賽,林子崴2度登板,其中昨天對中信兄弟,後援2局飆出3張老K,演出6上6下,順利守下球隊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上一軍不到2週,就已經出賽4場,林子崴認為,目前教練團都有控制投球局數,場次之間會有休息天數,賽前也會問他身體狀況如何,因此先把自己準備好,也不會覺得累,主要是維持肌力,伸展和熱身都得要做得更確實。

由於教練團有想法將林子崴轉任先發,林子崴表示,之後需要轉到先發,可能心態上需要做些調適,現在需要多投幾場,融入整個環境與節奏,其他方面應該沒什麼問題,如果現在要先發也沒問題,以前高中、大學常常先發和後援兩頭跑,適應上不是問題。


▲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林子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