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俊秀右膝「卡卡」不適坐板凳 按摩放鬆肌肉

▲陳俊秀右膝不舒服缺陣。(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陳俊秀15日右膝不適掛免戰牌,沒有在先發名單內,陳俊秀說,右膝問題不大,應該是有些疲勞所以肌肉緊繃、痠痛,休息1、2天就沒問題了,其實上週就有些不舒服,但很想比賽所以都忍著上場,但覺得越來越痠,所以14日5局結束就退場,好好休息。

陳俊秀14日對戰犀牛2打數1安打,但5局結束就退場換梁家榮守備,陳俊秀說,5局結束回休息室覺得右膝不舒服,肌肉很緊繃、膝蓋會有「卡住」的感覺,還會有「咔」的聲音,髓已提早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15日派出蔡明晉先發,而陳俊秀本季對戰6打數敲出5支安打,對戰打擊率8成33,但因膝蓋不舒服坐板凳,陳俊秀說,沒注意到對蔡明晉打得特別好,打完就沒有特別記。

陳俊秀膝蓋不適預計休息1、2天,他表示,自己很想比賽,尤其看到隊友都在場上,會很想出賽,其實上週就有些不舒服,但一直硬撐上場,可能是疲勞累積,肌肉很緊繃,尤其是右腳伸直膝蓋會有「卡住」的感覺,目前盡量讓肌肉放鬆、按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