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蘭斯佛挑戰本季13勝 犀牛蔡明晉肩負止敗重任

▲蘭斯佛挑戰本季13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5日在主場迎戰義大犀牛,桃猿由勝投王蘭斯佛先發,義大則派出本土投手蔡明晉掛帥。兩隊三連戰首戰由桃猿拿下勝利,犀牛落敗後則是吞下3連敗,因此蔡明晉同時肩負止敗重任。

蘭斯佛本季出賽20場都是先發,其中15場優質先發,戰績12勝4敗,防禦率3.46,對戰犀牛戰績6勝1敗,防禦率3.38,佔有優勢,且對戰唯一的敗仗是6月18日的比賽,蘭斯佛主投6局失3分(2分責失),已是優質先發,無奈打線熄火吞敗。

犀牛面對蘭斯佛雖然只拿下1勝,但打線對蘭斯佛相當有心得,團隊打擊率0.303,尤其左打更高達0.329,鄭達鴻、林益全和張詠漢對戰打擊率都在4成以上,其中林益全還轟出2發全壘打,此外,右打高國輝對蘭斯佛也很有一套,打擊率高達5成,且曾開轟1支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明晉本季出賽14場,其中9場先發,戰績4勝3敗2中繼,防禦禦4.73;對戰桃猿5場有4場先發,拿下2勝1敗1中繼,對戰防禦率3.27,被打擊率0.282,對右打被打擊率0.327,對左打被打擊率0.212,其中陳俊秀6支5,對戰打擊率8成33、林智勝5支3,對戰打擊率6成,還有1轟,都是蔡明晉要留意的打者。

▼蔡明晉肩負止敗重任。(圖/義大球團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