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效力期間沒敲任何安打 阿格拉還是收到冠軍戒指

點評:運氣真不錯

▲阿格拉收到世界大賽冠軍戒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內野手阿格拉(Dan Uggla),去年曾短暫效力舊金山巨人,雖然沒有出色表現,不過最終巨人還是給了阿格拉冠軍戒指。

國民與巨人要進行4連戰,巨人也趁這個機會給阿格拉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但有趣的是,若以貢獻度來說,阿格拉去年效力巨人的內容真的慘不忍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阿格拉7月18日被勇士釋出,7月21日被巨人簽下,不過在巨人效力4場,沒有敲出任何1支安打,有得到1分和1個保送,8月7日被巨人釋出,但最後巨人在世界大賽奪冠,依然算他一份。

今年效力國民阿格拉成績依然沒有起色,受傷勢影響出賽56場,僅有.191打擊率、1支全壘打、14分打點。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