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兒子送他夢想中的賓士 爸爸躲一旁偷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洋蔥...不便宜的洋蔥...

 ▲這位父親一直夢想能擁有一台賓士車,兒子便在父親節實現他的願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的父親節、母親節,許多人都會準備禮物,或是帶爸媽去吃頓大餐,表達感謝之意。在巴基斯坦,有位年輕人存了一筆錢為他爸準備了一份「大禮」,但他爸爸想都沒想到竟然是「一台賓士」,讓他忍不住躲到一旁偷哭。

 ▼兒子這麼年輕,爸爸怎麼可能想到會收到一台車當禮物。

這名男子Zaid為了他爸爸的願望「希望能夠擁有一台賓士車」,存了很久的錢,終於在父親節前,買了一台賓士車。

把車開回家後,他先叫錄影的朋友在外面等。爸爸好不容易被請出來後,一看到賓士車就問:「這是誰的車?」在兒子說是要送他的車後,爸爸怎麼樣都不相信,以為是在騙他。直到Zaid拿出車鑰匙讓他上去發動後,爸爸先是下車給了他一個大擁抱,接者就獨自走開......

▼爸爸怎麼樣都覺得他在撒謊,害得Zaid只能不斷解釋。

▼看到爸爸突然走開,Zaid緊張了起來。

 

Zaid看到老爸離開後,還很慌張地叫他回去試車。沒想到爸爸走到家門前的樓梯上,坐下來掩面偷哭。看到這樣感動的畫面,兒子馬上向前和老爸抱在一起。最後在Zaid拿出買車的單據後,他爸爸才終於肯坐上車,並上路試車。

這部影片上傳後吸引超過200萬的點閱率,網友看完都表示,「這麼溫馨的畫面實在是太催淚了」。今年的父親節已經過了,但孝順永遠不嫌晚,雖然不是人人都有錢準備那麼貴重的禮物,但只要誠心感謝,相信父母都能感受到心意的。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由ZaidAliT 上傳,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