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中生代之夜40:街頭派新民謠雙人組 19

我們想讓你知道…投入且誇張的演唱動作令人印象深刻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19是由來自廣島的岡平健治及岩瀬敬吾組成,出道初期由當時人氣插畫家326(みつる)擔任視覺製作(製作單曲封面、內頁插畫等)及作詞。♪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1999年時因為一曲「あの紙ヒコーキ くもり空わって」(紙飛機,劃破陰天)搭配TBS的廣告而打開知名度,當年因為與ゆず(柚子)都是街頭演唱出身的民謠風,所以被稱為新民謠曲風,並登上當年的紅白。


(圖/取自網路)

在2000年時,單曲「水・陸・そら、無限大 」(水.陸.空、無限大)被選為當年雪梨奧運的官方應援曲,同年並2度登上紅白。但是就在看似人氣絕頂的時候,19卻於2002年突然的發表解散,理由是為了尊重彼此的音樂性,之後兩人就各自進行自己的音樂solo活動,就這樣如流星般的結束了3年的大紅時期。

「あの青をこえて」 (出道單曲)

「あの紙ヒコーキ くもり空わって」(「紙飛機,劃破陰天」,19的最知名單曲!)

「すべてへ」(「給一切」,19首次Oricon週冠軍曲,326自此單曲後脫退)

「水・陸・そら、無限大」(「水.陸.空、無限大」,2000年雪梨奧運公式應援曲)

「蒲公英 -たんぽぽ」(19解散前的最後單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