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從叛逆少女到火辣人妻 不變的是無厘頭的幽默感

▲小S跟許老三笑得十分燦爛。(圖/取自小S粉絲團)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16歲與姊姊徐熙媛以ASOS身份出道至今21年,現在是擁有3個女兒的辣媽。經過時間的淬煉,小S的心境不如以往叛逆、反骨,反而成為新一代女性的學習指標。不變的是,小S自然、幽默、無厘頭的性格,依舊存在在她的心裡,讓她說起話來仍然犀利、風趣,卻變得更加成熟、圓融。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不吝在臉書分享生活照。(圖/取自小S粉絲團)

小S當年與大S一起出道,在姊姊旁邊什麼都被比較,不論是外型或是表現,但小S依舊在綜藝圈闖出一番名號,全靠她的率直的個人魅力。私下的她,從搞怪少女變成母親,在臉書上放的是日常生活中的對話,從自顧自地紅酒照,到女兒大翻白眼的模樣,毫不吝嗇的分享給大家,讓粉絲看了會心一笑,彷彿就是自己的姊姊或妹妹私下的白爛模樣,更顯得這位大明星的平易近人。

▲小S出賣女兒醜照,讓粉絲笑翻。(圖/取自小S粉絲團)

不過,還記得當年小S因言詞麻辣、不饒人,讓她經歷不止一次的失言風波,但近年來,她積極扭轉這個形象,在節目中不隨便批評人,盡量與大家分享正面、好的事物。

曾經小S認為改變既定的生活非常困難,直到經歷結婚、生子,她自然而然變得更加成熟、穩重。先前小S接受Cheer雜誌訪問時曾提到,「即使每天過相同的生活,每天仍會碰到不同的人、事、天空,只有一直保有接受改變的開放態度,就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而如今,她真的做到了。

▲小S從叛逆少女變成3個孩子的媽,適應的得心應手。(圖/取自小S粉絲團)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