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ES《英雄聯盟》資格賽險勝 教練:Toyz鼓勵了大家

記者周之鼎/高雄報導

今(8/14)日於高雄展覽館舉辦的LMS區域選拔賽第一日就打得十分精彩,在雙方都有選手遭到禁賽的情況下,HKES以3:2擊敗TPA挺進週日的決賽,在賽後HKES團隊也接受台灣媒體專訪。

首先問到是否有預料到TPA可以連勝兩場?Toyz表示TPA確實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但幸好後三場有調整回來,包含選、禁角跟打法上有做調整。Toyz覺得HKES前兩場打得太狂野導致風向變的很亂,後三場把狀況調整回來之後就有打出自己應有的節奏。

▲若以歡呼聲來說,今日現場有非常大比例的HKES粉絲(圖/記者周之鼎攝)

在這之前,HKES和TPA兩隊也都沒有團練過。談到前段時間的訓練菜單,教練Apro表示:「這段時間大家都練了比較多角色,像是Dinter練了伊莉絲,Toyz也知道維克特一定會被Ban,所以也練了阿璃和其他很多角色。此外之前Toyz的阿祈爾也玩得很好,只是有些人忘記了,因此今天有打出不錯的成績」。此外教練Apro認為,這次獲勝最大的功臣就是Toyz,能夠逆轉最大的原因是當輸了兩場後,Toyz主動出來鼓勵大家,甚至說出:「這也許是我們這一團的最後一場比賽了」,激起了全隊的士氣。此外Dinter接受官方專訪時也表示,這次爸爸已經訂了週日的機票從澎湖來高雄看他比賽,這也是Dinter的父親第一次來現場看他比賽,如果今天輸了週日就沒有機會上場,這樣感覺非常對不起爸爸。幸好Toyz在二連敗後確實有激勵到大家。

▲第五戰獲勝時HKES成員終於展開笑顏抱成一團。(圖/記者周之鼎攝)

已經拿到世紀大賽門票的AHQ今日也前來觀賽,前日AHQ的領隊浩克在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有表示這次LMS區域選拔賽的參賽隊伍除了HKES外都有和他們團練過,被問到為何HKES沒有意願?教練Apro表示由於過去並沒有約過AHQ,因此訓練計畫還是照過去的方式在走,加上和AHQ私下還不算太熟悉。但AHQ既然有釋出這樣的意願,那麼未來也相當樂意和AHQ相約團練。

對於週日的對手,Toyz則表示目前還無法斷定是誰,但透露他們前陣子有和MSE進行團練,MSE的狀況正處顛峰。明日的閃電狼與MSE之戰也許更加精彩可期。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HKESAH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