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鬼屋女主角小櫻開球 搶當球僮、整理場地

▲鬼屋「東京恐怖病院」女主角小櫻開球。(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鬼門開,統一獅主場球賽特別與東京恐怖病院及森永製菓共同合作,除了今日中午安排小獅王試膽大會外,也規劃應景主題活動,由森永製菓總經理塚本知一與東京恐怖病院小櫻,上演一段恐怖中帶有趣味的開球儀式,塚本知一為小櫻遞上血袋,吸滿血的小櫻活力十足,如同威德in果凍帶給職棒球員最佳能量補給,小櫻在護士引導下,終於站在打擊區,為今日球賽揭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二局上結束,小櫻客串棒球球僮,為裁判主審送上比賽球,調皮小櫻還故意讓主審抓不到球,成為本日比賽場邊逗趣畫面。

今日鬼門開,也是小櫻首度離開東京恐怖病院展場,統一獅與日本東映株式會社全新企劃的醫院主題鬼屋主題活動,來到新莊棒球場,小櫻靜不下來,三局上拿著耙子,搶著跟場務人員整理場地,一旁觀看,並馬上模仿學習整理場地,充分詮釋小櫻來到棒球場喜悅心情。

除了一連串小櫻棒球體驗活動,球團也特別規劃在四局上,推出「找鬼!好禮大放送」,特別準備遊戲貼紙,凡找到者均可兌換統一獅小禮物,甚至還有十位超級幸運球迷,可獲贈藥袋造型貴賓卡,可以享受兩人同行體驗鬼屋活動。

▲鬼屋「東京恐怖病院」女主角小櫻開球。(圖/統一球團提供)

▲鬼屋「東京恐怖病院」女主角小櫻遞球給主審。(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東京恐怖病院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