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劉芙豪第10轟出爐 統一4分領先兄弟


 ▲劉芙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今(14日)與統一7-ELEVEn獅交手,雙方都派出本土左投先發,由兄弟「三毛」林英傑卯上統一江辰晏;前5局獅隊靠著「小破」劉芙豪的2分全壘打,個人本季第10號,為比賽揭開序幕,暫時取得4比0領先。

首局獅子軍率先發動攻勢,林志祥擊出中外野安打,劉芙豪掃初中外野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本季第10轟,也是今年獅隊第1人。

第4局獅隊再度有分數進帳,郭阜林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羅國龍游擊方向滾地球,再形成內野安打,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林志祥的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劉芙豪補上左外野一壘安打,再送回分數,前5局統一取得4分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江辰晏前5局用了73球,有52個好球,僅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無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