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4獅將闖鬼屋不害怕 林岳平還唱桃猿加油歌

▲林岳平、林子崴、方昶詠、邱浩鈞體驗「東京恐怖病院」。(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統一獅球員林岳平、林子崴、方昶詠、邱浩鈞於14日到鬼屋「東京恐怖病院」試膽,走完2個場館後,他們直說不害怕,林岳平笑說,走在前面的學弟一直「破梗」,讓鬼屋變得不可怕,而碰到鬼屋中的「鬼」一直跳時,他也跟著一起跳,還唱起Lamigo桃猿的加油歌。

鬼屋「東京恐怖病院」於6月27日起在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獅隊球員林岳平、林子崴、方昶詠、邱浩鈞於14日到場體驗,走完鬼屋的2個場館後,他們直說不害怕,還喝起血袋造型的海燕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名球員在體驗鬼屋的過程中不時講起笑話或是和「鬼」互動,碰到「鬼」一直跳時,林岳平也跟著一起跳,同時唱起桃猿的加油歌,而看到「鬼」不停撞窗戶時,還有人說:「窗戶不會破喔?」

林岳平表示,走在前面的學弟一直「破梗」,讓鬼屋變得不可怕,邱浩鈞則說,自己很有經驗,除了不怕鬼屋,在過程中還會提醒隊友,要注意邊邊角角,可能會有東西冒出來。

▲林岳平、林子崴、方昶詠、邱浩鈞體驗「東京恐怖病院」。(圖/記者許雅筑攝)

▲林岳平、林子崴、方昶詠、邱浩鈞體驗完「東京恐怖病院」,喝血袋造型的海燕窩。(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