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遊戲《The Flock》8/21日上市 達2億人死亡就下架

圖、文/4Gamers

 

別的遊戲恨不得玩家愈多愈好,但是《The Flock》只要死的玩家夠多,就會立刻下架!開發商 VOGELSAP 現確認《The Flock》將於 8 月 21 日上架,並於死亡人次達到 215,358,979 就會停止販售,想加入的玩家手腳要快。

為搭配下架倒數,官方網站已經公開死亡人次倒數器,供玩家確認。

第一人稱驚悚線上遊戲《The Flock》來自開發商 VOGELSAP,所有參與的玩家在遊戲中都是名為「Flock」的怪物,一邊取得道具「Light Artifact」(光之神器)攻擊其他怪物,一邊防止自己因為取得道具,速度變慢反而被獵殺。

發表之初,VOGELSAP 希望藉由到達一定玩家數量就下架的設計,取代一般線上遊戲營運到某個階段就會人數下降,想要不同策略,讓隨著遊戲上架時間愈久,玩家也會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當然,月有陰晴圓缺,人數有少就有多;VOGELASP 表示有 2 個機會可以增加人數,一個是登上家用主機平台,一個是發現不正當的遊戲行為;無論哪一種都會恢復部分人口(數量不明)。

《The Flock》預計 8 月 21 日在 Steam、Humble Store 以及官方網站上架,售價 16.99 美元(DLC 採免費釋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