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神曲+1!「黃太志」舞台曝光 光熙頂金髮帥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舞蹈、歌唱實力兼具,在演藝圈有崇高的地位,該團隊長G-Dragon與太陽近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歌謠季,與固定班底光熙組成「黃太志」,13日晚間20點(台灣時間19點)首度曝光舞台表演,搖滾旋律被讚堪比BIGBANG神曲,讓台下萬名觀眾嗨翻。►►►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ragon、太陽與光熙組成「黃太志」。(圖/翻攝自韓網)

《無限挑戰》2015歌謠季共分為哈哈、光熙、劉在錫、鄭亨敦、朴明洙、鄭埻夏6組表演者,而G-Dragon、太陽最後選擇與光熙一組,並創作舞曲《OMG》(맙소사),該首歌曲先在節目上曝光後,超嗨的電音旋律,掀起廣大歌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熙在台上感動擁抱G-Dragon。(圖/翻攝自韓網)

歌謠季13日晚間20點盛大舉辦,吸引逾萬名粉絲到場支持,參加人數多到製作組發公告希望歌迷在家看節目就好,而現場觀眾在表演結束後,紛紛於網路上傳各組藝人的舞台,尤其是「黃太志」穿著亮粉服裝亮相,光熙頂著帥氣的金髮,煥然一新的造型,再加上活力十足的舞步, G-Dragon、太陽與光熙的舞台驚豔眾人。

►►►看「黃太志」精彩舞台PART1請點我
►►►看「黃太志」精彩舞台PART2請點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