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正妹安妮遇暴雨濕透! 台灣太太善行讓她超感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俄羅斯正妹安妮(Annie)來台發展4年,因主持美食節目累積起高人氣,常上臉書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她13日下午外出遇到大雷雨,透露在等車時差點被淋到全身濕,然而此時幸運遇到1位好心太太,因對方的善意覺得非常感動,特地PO文把這段經歷寫下,讓粉絲看了也覺得好溫馨。

▼俄羅斯正妹安妮出外遇到大雨,所幸遇到善心的台灣太太幫忙。(圖/翻攝自安妮臉書)

安妮13日在戶外遇到大雷雨,等待計程車時差點淋成落湯雞,在一身狼狽的情況下,突然有1位好心的太太靠過來,大方把傘分給她這個陌生人,一起站在路邊直到計程車來,「我真的好感動!台灣人就是那麼有人情味,我愛台灣人,真的!」還在文字裡加上好幾個愛心符號,表達對在地人的滿滿感謝。不少粉絲都在PO文下留言,表示自己也有受好心人幫助的經歷,大讚台灣真的是超棒的地方;另也有人開玩笑問「那妳會嫁給台灣人嗎」,意外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