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22個月 潘威倫總算再勝桃猿


 ▲潘威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獅13日與Lamigo桃猿交手,獅隊「嘟嘟」潘威倫繳出8局失1分優質內容,除了相隔22個月之後,再度從桃猿手中拿到勝投,並且中止對戰5連敗。

今日潘威倫表現優異,8局僅失1分,總算中斷從2014年6月8日開始,對戰 Lamigo的5連敗,也是繼2013年10月5日後再度對桃猿隊拿下勝投,潘威倫表示,按照桃猿打線,投起來確實比較辛苦,因此從過去不好的地方去修正,今天整體狀況還不錯,配球上交給高志綱,隊友守備幫忙很大。

潘威倫認為,此役失投球比較少,現在各隊打擊都不錯,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像是第6局郭嚴文那顆球,沒想到2出局之後,會被掃出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次先發在7月18日,潘威倫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賽前教練團提醒他盡量把球壓低,延賽也讓身體獲得充分休息。

上次拿勝投是6月4日,潘威倫笑說今天能贏很開心,去年受傷之後,回來經過比賽調整,雖然本場後面沒有把比賽完投,但沒有關係,因為棒球屬於團隊運動,每個人都有分工。

潘威倫8局用88球,有63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1三振,1次四壞球保送,丟1分,不僅拿下本季6勝,同時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潘威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潘威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