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銀樓價值9萬金項鍊 隔天被捕僅剩10塊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因負債累累12日到板橋一家銀樓佯稱要買金項鍊,幫父親顧店的林姓女子不疑有他,便拿了2條各約1兩和9錢重金鍊供其挑選,不料,林男搶了就往外逃,警方經1日偵辦在13日將陳嫌逮捕,但價值10萬的金項鍊,卻已被其變賣且花用到僅剩10元。

陳男負債又貪享樂,昨打劫銀樓價值9萬金項鍊,今日被捕身上僅剩10元。(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林姓女被害人(22歲)平日在家幫助父親看顧銀樓,12日下午1時許,一名皮膚黝黑、身穿白色長袖襯衫上衣、深色褲子之男性歹徒,向林女佯稱欲購買金項鍊2條,隨後林女便取出 分別約1兩、9錢重,價值約新台幣9萬元的金項鍊2條,供該名歹徒觀覽,不料,男子隨即以徒手方式搶奪金項鍊2條,往外衝並騎乘黑色重機車逃離。

案發後,警方鎖定陳嫌使用車輛,一路展開追緝,經深入追查終於掌握犯案男子身分,由於陳嫌(25歲)不於家人同住,警經漏夜追緝才查出其藏身在某汽車旅館,在今日將他逮捕到案。

陳嫌落網後供稱,因入不敷出,且欠債累累,才鋌而走險,犯案行搶,所得財物均用於償還債務及享樂花費,全身只剩下10元,警訊後將全案依搶奪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