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獅隊球星沒降KEY 與姚可傑同台飆高音


  ▲姚可傑與陳俊輝。(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獅今(13日)邀請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擔任活動嘉賓,賽前安排與獅隊球員買嘉儀、陳俊輝一起合唱名曲「永遠不回頭」,他稱讚這2個球員唱得不錯,原本以為要降KEY,結果高音都還能飆上去,水準可以兼任歌手。

首次在棒球場開唱,姚可傑賽前與買嘉儀、陳俊輝特別練習一下,姚可傑表示,原本以為要降KEY,因為永遠不回頭這首歌還高音,一般人唱歌可能都還會破音,但球員們還不錯,都能唱得上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可傑認為,買嘉儀和陳俊輝等許多球員,肺活量很好,水準到達已經可以兼任歌手。


▲買嘉儀與姚可傑。(圖/統一球團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