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出生後... 唐志中心疼4歲蜜蜜:連撒嬌時間都沒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唐志中2011年與老婆小咪完婚,隨後生下2個可愛的女兒蜜蜜、香香,又在父親節當天喜獲麟兒,三度升格當爸,老婆生產後,他在月子中心忙進忙出,大女兒年僅4歲就必須擔起照顧妹妹的責任,讓他13日下午心疼發文。

▲唐志中心疼4歲蜜蜜「連撒嬌時間都沒了」。(圖/翻攝自唐志中微博)

唐志中13日在微博發文稱讚大女兒才4歲,「這麼小就懂的心疼媽媽,照顧妹妹,她才四歲就倍受期待做個好姊姊了。」不僅如此,當妹妹想要找爸爸、媽媽時,蜜蜜還要代父職出聲安慰,他在文中心疼表示女兒「連撒嬌的時間都沒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蜜蜜才4歲大,已經會幫忙照顧妹妹了。(圖/翻攝自唐志中臉書)

事實上,蜜蜜和香香已經到了要上幼兒園的年紀,然而妹妹還小、會害怕,蜜蜜都會用溫暖的懷抱安慰對方,試著安撫妹妹的情緒,令唐志中感動發文「還好有姊姊陪著!」然而近期兒子出生,他忙著要照顧老婆與小BABAY,大女兒便擔起責任照顧妹妹,讓他心疼表示想多花時間陪陪兩個女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