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吃螃蟹!李秀媛、張月麗新加坡印尼雙島遊

2015年08月13日 17:19

▲演藝圈相交二十年的姐妹淘李秀媛約張月麗同遊獅城。(圖/李秀媛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旅遊是許多人散心的好選擇,日前新加坡與印尼也聯合推出了跳島奢華遊,請到演藝圈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李秀媛率先體驗,李秀媛同時也邀請演藝圈的好友張月麗一同前往,體會五天四夜的雙島遊行程!

此行兩人從新加坡玩到印尼民丹島,跟以往台灣旅行社主推的新加坡、聖淘沙島不同,李秀媛說:「此行住在一晚上萬元的全新度假村,享受私人海灘,很隱密放鬆,出入都搭渡輪、酒吧船,吃到比臉大的斯里蘭卡大螃蟹超級過癮。」

▲李秀媛與張月麗最愛吃新鮮美味的斯里蘭卡大螃蟹。

張月麗也形容此行是天天「話聊」,跟李秀媛相交20年,五天膩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張月麗說:「我當過四年華航空姐,飛新加坡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但每年一定至少來一次,因為星國每年都有一小變,三年一大變,每次都有新體驗。」

尤其民丹島上的高檔休閒渡假村,有獨棟的私人別墅、海灘,白天玩水,海天一色,景觀好,晚上看星星,吃燒烤,星光燦爛,完全沒光害,張月麗笑言:「所以我把女兒留在美國, 自己從LA返台定居,除了為公益團體站台主持,也跟秀媛導遊開心玩樂,好姐妹一起享受黃金女郎的生活。」



▲李秀媛推薦民丹島的頂級渡假村都有隱密性高的私人海灘,是富豪名流的渡假天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