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宣布加入民國黨!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加入民國黨。(圖/民國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國黨13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日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在一私人聚會場合,宣布加入民國黨,並在民國黨主席、立委徐欣瑩博士見證下,當場填寫入黨申請書與繳交黨費。

「加入民國黨是我第一次入黨」,宣明智表示,過去從未加入過任何政黨,但前陣子光是課綱爭議就鬧得這麼大,各方陷入僵持,以國家發展的角度,政府沒有發揮台灣的優勢與實力,只停留在內耗。他相信民國黨是能做事、可以信賴的政黨,「主席說黨員超過10萬人之後就不再宣布人數了,希望我的加入,可以為民國黨多加點聲音。」

對於宣明智加入民國黨,徐欣瑩表示,歡迎他與更多科技企業人士從國家經濟發展的角度,提出有效的政策建言。徐欣瑩表示許多白手起家的實業家告訴她,「台灣在過去十幾年失去了很多機會,未來兩三年,如果再不救,就沒機會了。」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本報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