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真人版晴子」利善榛愛滑板 性感球衣配長腿吸睛

▲利善榛穿球衣的樣子被封為「真人版灌籃高手晴子!」(圖/取自利善榛臉書,下同)

文/ㄆㄌ老木

小編今天要介紹就讀長榮大學的Cindy利善榛,她有著一雙長腿,還有一頭飄逸長髮,而且非常喜歡滑板運動,穿上性感的球衣可是引起大家不少遐想,還因此被封為灌籃高手的「真人版晴子!」

利善榛在學校有「國企女神」的封號,不僅加入滑板社,還是勁舞社公關。談到為什麼會喜歡滑板?很有個性的利善榛透露,「覺得女生學看起來很酷,想跟別人不一樣!」不過練習也是有「凸槌」的時候,她有一次在練U型板時,不小心摔倒,只能躺在地上大喊「好痛!」等朋友來搭救,洗澡時果然發現身上有個大瘀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外表看起來冷艷、有點距離感,其實利善榛是個很健談的女孩兒~超喜歡和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朋友認識她以後,都會發現她是個貨真價實的「傻大姐」很好聊天很好相處,同學還曾爆料,「她笑一定要笑到露牙齦,很豪邁。

千萬不要覺得利善榛只是個很酷、有個性的人喔!她形容自己其實多變,隨著妝髮造型的不同可以清新,也可以是小淑女... 她接觸平面模特兒的拍攝資歷2年了,私下風格非常韓系,打扮很有自己味道,有很多漂亮的照片可以供大家欣賞啦。

看到這裡,小編好想跟她一起玩滑板喔…如果你們也希歡她,就趕快到快到「2015星光大賞之潛力宅男女神」網站,投票給「真人版灌籃高手晴子!」利善榛吧!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利善榛私底下是個氣質韓妞兒。

▼皮膚白腿又長。

▼【2015星光大賞】潛力女神自我介紹─利善榛

 

.速速前往支持善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