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醫院最美好的瞬間!」 網友淚崩又羨慕:眼睛起霧了

▲網友在醫院拍下最美瞬間,許多人好感動。(圖/網友Polly Weng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Polly Weng 11日在po出2張超溫馨照,只見一位老公公正在陪伴一位坐在輪椅上的老婆婆,似乎在鼓勵她早點康復。Polly在桃園林口長庚醫院拍下這張照片,直說「這是我在醫院看過最美好的瞬間!」許多網友一看到照片,忍不住感動,大家都紛紛說「這畫面好多洋蔥啊!」

網友Polly Weng在「爆廢公社」貼照指出,原以為這感情很好的兩人是夫妻,結果是姊弟,讓她看了好溫暖。「弟弟來醫院鼓勵姊姊趕快好起來。年紀那麼大了,兄弟姊妹感情還那麼好,令人羨慕。」婆婆因為從家裡二樓樓梯摔下,撞傷頭部,「希望婆婆能快點康復回家團圓。」

這是她在醫院看過最美好的風景,因此忍不住地拍下來。網友看了好感動,紛紛留言「感情真的很好」、「讓人感動的一幕」、「有這樣的兄弟姐妹真的是有福氣,祝她早日康復!」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