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萊傑離開7年了!傑克葛倫霍:我每一天都想他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的新作《震撼擂台》(Southpaw)在美上映後,票房與口碑雙雙告捷,傑克葛倫霍的精湛演技更讓他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影帝的熱門人選,日前他受訪時,懷念起了10年前以《斷背山》一同入圍奧斯卡的好友希斯萊傑。希斯萊傑已於2008年1月因服用藥物過量逝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傑克葛倫霍在《震撼擂台》演技精湛。(圖/CatchPlay)

傑克葛倫霍說:「希斯萊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非常懷念與他一起工作,光是站在旁邊看他表演都相當過癮,失去他就像失去一位家人,只要我活著,都會一直想念他,他雖然已離去,但精神永遠不死。

▲《斷背山》傑克葛倫霍、希斯萊傑。(圖/福斯,資料照)

今年適逢電影《斷背山》上映10週年,因此傑克葛倫霍在宣傳新片時被問到了對好友希斯萊傑已離去多年的想法,他說:「我每一天都想他,因為對我而言他是家人,我是他女兒的教父,他這樣離去,至今我仍深感傷痛,他是我見過對工作最有熱情的人,演甚麼角色都是百分百投入,對工作的敬業與堅持改變了我對人生的態度。」

傑克葛倫霍對好友希斯萊傑的懷念,就如同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為電影所製作的另一首歌曲《不死王者Kings never die》中的歌詞「時間可以流逝,但是王者永遠不死!」,或許希斯萊傑在傑克葛倫霍心中就是不死的王者。電影《震撼擂台》即將於9月18日全台上映。

▲《震撼擂台》預告。(影/CatchPlay)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