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七彩球池讓牠失守! 「仰泳比特犬」像孩子般興奮玩耍

▲在球池中玩到忘我的比特犬。(圖/翻攝自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主人不會否認,家中毛小孩的行為常常相當「療癒」。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有網友分享了一則逗趣影音,內容是一隻比特犬在充滿彩色球的球池中,像是孩子般穿梭游動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

比特犬在許多人心中,有著可怕兇猛的負面形象,但在這部影片裡的比特犬讓人看見另一個面貌,甚至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療癒」。短短的畫面中,這隻毛色黑白相間的比特犬在七彩球池中開心玩耍,先是將頭深埋其中,之後甚至享受的躺下在球池裡「仰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影片在上傳不到5小時,已經有超過80萬人次點閱,除了不少網友大喊「可愛」外,也引來網友感嘆表示,「我好忌妒狗狗,因為牠們可以不用長大,永遠保有孩童般的天真行為。」也有人指出,「希望有一天我在球池中也可以向牠一樣快樂。」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imgur,如遭刪除請見諒。

View post on imgur.com

關鍵字: 球池比特犬玩耍Pitba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