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柯從未視察自來水處! 蔡正元PO文嗆不勘災遭打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爆從未視察自來水處!蔡正元PO文嗆柯遭打臉「假消息」

▲蔡正元PO文嗆柯不勘災!遭打臉放假消息。(圖/翻攝潘俊霖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橫掃重創全台,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妻子陳佩琪在臉書PO文驚爆「先生整天在家吃飯」,引發爭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發文諷刺柯P颱風過後不勘災,反而在家勘冰箱;市議員徐弘庭12日上節目爆料,指親口詢問過自來水處長,居然得知,柯上任後從未視察過,更無授權自來水處緊急應變的權限。

「拜颱風天所賜,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冰箱的食物都被全家一掃而空。」陳佩琪一則PO文引發爭議,砲轟柯市長,他則回應批評自己的人是「腦袋裝水泥」,還說「難道颱風天醫定要坐在市長室發呆嗎?」蔡正元PO出一張「六都市長颱風過後行程比一比」的圖,嗆低級比一比,暗指柯不勘災,反而是勘冰箱的屁孩。

此外,藍營市議員徐弘庭也上節目爆料,指郝龍斌市長任內期間,每逢中度至強烈颱風來襲,都會事前到自來水處視察,並授權處理所面對的水質濁度問題,第一時間就能判斷如何應變,然而處長陳錦祥親口告訴他,柯文哲上任至今從未視察自來水處,更沒有事先授權緊急應變的權限。

蘇迪勒侵台後,北市水質濁度飆升至3萬多,遠遠超過淨水廠能處理的6000度。徐弘庭進一步指出,這回自來水處第一時間就回報災害應變中心,然而副市長鄧家基當下並沒有進一步下達決策,柯市府也沒有事前授權,錯過了第一時間處理,濁度持續上升也不見緊急應變,砲轟「根本是不折不扣的人禍」。

▼市議員徐弘庭爆料,柯文哲從未視察自來水處。(圖/翻攝中視YouTube)

藍營狂打柯,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則PO文諷刺,直呼「這2張圖說了2件事…1、金牌霖,你紅了!2、蔡正元,你又又又又又又在散播造假消息了!」轉貼柯市府攝影官潘俊霖的圖,內文提及「默默地勘災,靜靜的關心物價,不想帶著一群媒體把辛苦的基層公務員當成臨演,更不想因為市長巡視去影響災後復原的速度。」打臉嗆聲,被網友瘋狂轉發。

▼王定宇臉書全文。
 

這二張圖説了二件事...1、金牌霖,你紅了!2丶蔡正元,你又又又又又又在散播造假消息了!

Posted by 王定宇 on 2015年8月12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