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記者會暴走飆「你怎不死」 甩80歲曾江巴掌全被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港星謝賢是謝霆鋒的爸爸,出道50餘年仍活躍於演藝圈,2015年參加旅遊節目《4個小生去旅行》,跟另3位資深藝人曾江、胡楓、Joe Junior到國外錄影16天,在8月12日齊聚舉辦記者會,未料謝賢疑似累積太多不滿,現場聊到一半突然對曾江發飆,還站起來當眾甩對方一巴掌,氣氛超火爆。

▼Joe Junior(左起)、謝賢、胡楓、曾江出席記者會,原本氣氛還很好。(圖/CFP)

據香港《東網》報導,謝賢12日出席《4個小生去旅行》記者會,一開始氣氛非常愉快,由於他近日剛過79歲生日,其他3位搭檔還拿出蛋糕驚喜慶祝、唱生日快樂歌,看起來十分融洽。不過,他後來就漸漸表現出不悅,受訪時也說「不要問我,我會講不好的事情」,之後又被記者追問為什麼不開心,便改口要等電視台高層和贊助商離開後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賢在高層都離開之後,便開始對77歲的曾江表達不滿,質疑對方在拍攝時裝病拖累大家,「你無法行動我們可以照顧,但想不到2、3天後就說要坐輪椅,從頭坐到尾,感覺好像玩弄我們!昨天還說流4個小時鼻血。」他隨後爆粗「X你老X,你怎不死」,接著氣到突然起身甩曾江一巴掌,夾在中間的83歲胡楓為了勸架遭殃,眼鏡都被拍掉。

▼謝賢(左一)在記者會上跟曾江(右一)爆發衝突。(圖/CFP)

據悉,謝賢打了曾江之後還是沒消氣,留下一句「整群人都給你欺負,但我不會給你欺負」,就怒氣沖沖地拋下大家離開會場,就連等車時都還是不停抱怨。他事後接受採訪,更火爆直言:「我當然要打他啊,你們看過我這麼生氣嗎?我做戲幾10年了沒這麼生氣過!」當事人曾江則幫忙緩頰「他衝動而已、沒有打到我」,表示大家都還是朋友,也不會因此提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