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棄小牛投黃蜂 因「蝶龍」威廉斯攪局?

點評:好多內幕...

▲林書豪棄小牛轉投黃蜂全因威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華裔控衛林書豪今夏宣布轉戰夏洛特,讓不少人感到訝異,因為原本看起來對他最感興趣的是達拉斯小牛;美國網站「yibada.com」12日披露「豪小子」為何棄小牛投黃蜂的內幕,其中最大關鍵是他得知小牛有意補進與籃網談買斷的明星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

在林書豪上個月宣布新東家前,不斷傳出小牛有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招攬這位華裔控衛,甚至有外媒直指小牛就是他下季的落腳處,但最後答案卻跌破眾人眼鏡,不少球迷很好奇這當中出現什麼轉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紐瓦克明星紀事報》專欄作家賈利布(Nathan Gottlieb)近日受訪時表示,小喬丹(DeAndre Jordan)毀約一事,是「豪小子」最終沒加入小牛的主因,但美國網站「yibada.com」指出,真正關鍵是他得知小牛有意網羅前籃網主控威廉斯

▲林書豪上個月宣布轉戰黃蜂,跌破不少專家的眼鏡。(圖/取自黃蜂推特)

小牛想補進「D-Will」的消息,讓林書豪迅速決定轉戰黃蜂,避免再次陷入發揮空間受限的窘境,且小牛今夏才剛失去幾名主力戰將,包括朗多(Rajon Rondo)、艾利斯(Monta Ellis)和「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又遭小喬丹擺了一道,導致補強佈局大亂,球隊競爭力大不如前。

「豪小子」棄小牛投入黃蜂懷抱的決定是否正確,還是得看他下季的表現而定;雖然他在黃蜂仍得從替補出發,但他被定位為第二陣容的領袖,還有機會與主控華克(Kemba Walker)同場出擊,陣中也沒有超級球星,能夠揮灑的空間不小,若是他當初選擇小牛,下季就得與威廉斯和巴瑞亞(J.J. Barea)爭搶上場時間。

▼林書豪選擇轉戰黃蜂,避免與威廉斯搶上場時間是明智抉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