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前隊友諾里斯 和教士隊簽大聯盟合約

點評:好快就找到新工作

▲殷仔前隊友諾里斯,披上教士隊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前隊友諾里斯(Bud Norris),日前在交易大限前遭指定讓渡,金鶯球團於9日選擇釋出,才經過3天的時間他就找到新工作,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簽下一紙大聯盟合約。

本季諾里斯18次出賽,有11場為先發投手,不過卻繳出2勝9敗成績,自責分率7.06,於是在7月轉調牛棚,但在牛棚還是持續放火,10.2局投球狂失10分,單月自責分率高達8.44,吞下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接諾里斯的到來,教士球團將薩耶爾(Dale Thayer)指定讓渡,捕手費德洛衛許(Tim Federowicz)則通過程序下放3A,同時把教士隊潛力投手瑞(Colin Rea)拉上大聯盟。

由於中繼投手茂爾(Brandon Maurer)因傷關係,進入15日傷兵名單,因此諾里斯加盟教士隊後,將會從牛棚出發,頂替茂爾留下的空缺,如表現優異也有機會重回先發輪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教士隊陳偉殷殷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