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外食應該避免」的4件事

美忍者/不管如何都想瘦下來「外食應該避免」的4件事

2015年08月12日 16:00

圖、文/美忍者

imasia_7192739_S

隨處可見的路邊攤能好好吃一頓,在想享受甜點的時候還可以隨手帶一杯……有著許多不同的利用方式,正是外食的魅力。

但在減肥的時候,為了考慮美容與健康,這時要如何從眾多菜色中點餐就要認真思考了。以下就向各位介紹,減肥時吃外食要注意的NG行為。

■1:炸雞排雞塊串炸

漢堡或肉排等,吃有份量料理時理所當然的加點白飯OUT。肉料理也可以單點是家庭餐廳的魅力,當想要吃大份量的菜時忍耐點不要吃飯才是聰明的選擇。

取代白飯,改為沙拉或蔬菜湯等既具營養又可以抑制卡路里的食物吧。

■2:外帶飲料過度攝取糖份

外帶飲料、手搖茶,隨手一杯又清涼。但喝太多充滿糖份的飲料可是NG的。而喝太多咖啡或紅茶則要注意咖啡因的攝取。

■3:無視總熱量攝取

雖然肚子餓的時候會隨著自己的食慾去選擇想吃的食物,但如果買外食時,雞排加飲料再加滷味等等,無意間熱量暴增不小心就變胖囉!

■4:攝取過多鹽分

在外吃東西時果然還是會在意鹽分吧。若是攝取過多鹽分,體內的浮腫愈來愈甚,淋巴的流動也會惡化,是減肥大敵。在菜單上既然有標示鹽分就請務必參考,注意不要攝取過多的鹽分。

由於外食的選項很多,在料理該如何組合利用間對於美容意識高與不高的人來說會產生很大的差別。想要瘦下來的人,請務必注意熱量跟鹽分的攝取來幫助瘦身成功!

作者:美忍者 編輯部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477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