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網拍女神羿君撒嬌靠裝瘋賣傻?

iBEAUTY/和男友撒嬌靠裝瘋?羿君:談戀愛就是要1+1=2

2015年08月12日 21:00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身為網拍迷的你,就算沒有買過她的衣服,也絕對看過她,那就是網拍界的女神-羿君。在網拍界已有10年左右資歷的她,有著絕美的外表與女神的氣息,看到穿在她身上的衣服,似乎就有種魔力,讓人覺得非買不可!


▲羿君擁有迷人外表與修長的身材。

乾性敏感肌保養法

擁有好肌膚的羿君,相當注重清潔,因為本身屬於乾性敏感肌,在卸妝上,羿君會使用卸妝水擦拭臉部的彩妝,較不容易傷害到肌膚。眼部較脆弱,羿君除了使用眼唇卸妝液之外,也會再利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水,輕輕卸除殘餘的妝容。

身為模特兒的她,時常需要化妝,因此對於肌膚的保養可是相當在意,除了一般正常的保養程序外,羿君也透漏,一個禮拜會挑一兩次的時間,利用導出儀卸妝、洗臉,之後再利用導入儀,配上乳液或是精華液,在臉上輕輕按摩,能讓保養品內的養份更深入肌膚底層。


▲平時喜歡自然的妝容,看起來較清秀,上妝後多了一分成熟美。

在化妝方面,羿君透漏,其實自己非常喜歡使用氣墊粉餅,除了使用方便之外,因為氣墊粉餅的保濕能力較強,能帶給肌膚水嫩的感覺,也可以遮蓋掉臉上的小瑕疵。至於在夏天,羿君則會使用潤色隔離霜與粉餅,並且利用刷子上妝,能讓底妝看起來更自然。

眉型決定一切
「如果一生下來就有完美的眉型,你的人生就成功了一半。」相當注重眉妝的羿君,對於眉妝頗有研究,除了現在女生喜歡的粗平眉之外,最近羿君則是喜歡濃眉路線,粗黑的眉毛,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有氣勢,整體時尚度也會因此增加。


▲羿君喜歡化妝時在意眉型,也曾試過濃眉造型。

在穿搭上頗有自己特色的她,認為最性感的裝扮就是要符合自己的個性,不用太多刻意的打扮,能夠展現自己個性,就是最性感的穿搭!平時喜歡舒服、隨興穿搭的她,也會利用飾品,來增加整體的時尚感,除此之外,包包也是她搭配的重點之一。


▲在穿搭上,羿君喜歡走休閒、舒服的路線。

一周兩次健身房
擁有纖細身材的羿君,其實在運動這塊可是做得很勤,以前還曾經是皮拉提斯的老師呢!一周會去一到兩次健身房,除了做一般塑身運動外,TRX和拳擊,也是羿君會做的運動。對自己身材相當要求的她,平時也會居家做一些肌力訓練,像是仰臥起坐、空中腳踏車、伏地挺身、肘撐等,約莫做個30分鐘左右。 


▲羿君重視身材保養,一週會去健身房一到兩次。

羿君特別強調,在運動過後一定要拉筋,才能夠放鬆緊繃的肌肉。如果當天運動量較大,小腿比較痠,那麼羿君就會在睡前抬腿約30分鐘,並且在睡覺的時候,將枕頭以直立的方式墊在膝蓋下,能夠讓血液回流,舒緩緊繃的肌肉神經。

談戀愛就是要1+1=2

和男友感情相當穩定,已經在一起九年的羿君,透漏兩人之間其實沒有倦怠期。她認為,和另一半要保持新鮮感,就是應該要隨時保有熱情,也因此兩人之間的感情相當好。對她而言,談戀愛就是要開心,也希望能夠讓兩人成長,透過溝通的方式,交換彼此的意見與想法。


▲羿君曾說過,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談戀愛就是要1+1=2!」羿君認為,和一個人交往,一定要表現出真實的自己,而且兩人之間要能夠互補,帶著對方一起成長,這段感情才有意義。個性大剌剌的羿君,和男友撒嬌的方式也很特別,竟然是利用「裝瘋賣傻」的方式,讓男友開心,相當有趣!


▲羿君認為,獨立、有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

「我覺得我是個有義氣、樂觀的人,優點是樂觀,缺點也是樂觀。」從言談中看出羿君的確是個很樂觀的女生,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實在20歲初期的時候,她是個相當悲觀的女生,對自己的生活也感到很徬徨,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不斷地改變自己的想法與觀念,她覺得,臉皮要夠厚,才不容易被打倒。


▲對她而言,美是一種智慧的展現,而不是單靠外表。

最後羿君也分享自己很喜歡的幾本書,像是《秘密》、《零極限》、《宇宙覺士》等,都是讓她相當有啟發的書籍。她覺得,在生命中發生的一切事情,不論好壞,其實都是自己的責任,不要去怨懟,並且要活在當下,盡力把所有的事情做到最好。

【文章圖片由羿君提供】想了解更多羿君請看葉羿君 Jaline Yeh 粉絲團

延伸閱讀
「最有態度的公主」大學生莫莉:懂得經營自己的女人最美麗!
一周四次健身房、TABATA運動 陽光麻豆安安「馬甲線」超驚人!
外表清新卻是個冒失鬼? 網拍正妹正方形:「一年掉四次金融卡!」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