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甜笑談幸福... 女神「正能量金句」溫暖人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依晨2014年升格人妻,日前出席活動時氣色絕佳,對於婚後生活笑說:「時時刻刻都很幸福」。聊起和丈夫的互動模式,她甜蜜笑稱老公不管做什麼都好,連夾菜也覺得幸福;至於兩人生活習慣是否有不同?人妻表示:「只能說我們生活習慣還滿接近的,OK啦!」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林依晨婚後生活幸福滿滿。(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後雖然工作滿檔,但林依晨仍不忘帶家人出遊,享受私底下的美好家庭時光。對於「幸福」的定義,從學生時期、演戲工作到如今完美人妻,不同階段有不同的體悟。林依晨說,哲學家康德曾說過:「幸福是個不確定的概念」,但她自己的看法是,幸福會因為經歷年紀、對幸福感受不同,會有不同的詮釋。年輕時可能會覺得「自由真可貴,自由自在沒什麼不好」,但結婚後,她則認為:「有另一個家庭的爸爸媽媽等妳回家,是不同幸福的感覺。」

▼林依晨常和家人幸福出遊。(圖/翻攝林依晨微博)

18歲就出道的林依晨,隔年拍攝《十八歲的約定》走紅,出道15年來一直保持完美形象,也幾近零負評。對於最近演藝人員輕生消息頻傳,林依晨說,她表示其實年輕時也常遇到很多挫折,當時年紀輕歷練少,也會戲劇性地崩潰大哭;但她透露,出道以來一直都會抱著:「不肯認輸,拿到不好的牌想轉換成好牌的信念,把挫折都當成一種磨練。」

而有些人覺得這行很辛苦、身心可能都要承受極大壓力,但她說:「從學生時期工作、長時間工作也好,回想起來幾乎都是很快樂。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享受每一個當下。」她也強調,「所有事情來自你看東西的眼光,而不是本質讓你開不開心。」

▼林依晨充滿智慧,話語溫暖人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